莫余

© 莫余
Powered by LOFTER

文字RPG(其实应该是AVG吧):假如你是一个黑糖,老板让你撮合一对同性情侣(HE)

和渡印 @与你一同渡印 一时兴起玩的,不知不觉居然成了入坑以来最长产出,谢谢渡印(●´∀`●)ノ

虚构的大赛第四轮,有很多自设和ooc。没有大纲所以感情和剧情都天马行空(大家自己开RPG的话千万写大纲!!!),感情线含真幻、银金、幻金、帕佩、雷卡,剧情是轻松愉快向。

→是渡印的选项,←是两个死亡线路

 

你是一个黑糖,现在小黑洞想看谈恋爱,爵爵怕男女恋爱教坏小孩子叫你去撮合一对同性情侣,你准备撮合:

1帕佩

→2雷卡

3瑞金

4凯柠

5还是你自己去抢个人过来

 

经过一番情xun报wen收pa集pa,你觉得撮合雷卡很简单,成为雷卡共同的敌人就可以了。为了让你不至于被别人打死,小黑洞和爵爵给你开了挂,你现在用锁链和外挂并不难做到这一切。但是你的情报来源实在有点可疑。

你决定

1帕帕坑同事也毫无意义,按他的建议来

→2帕帕肯定在坑我,我要去把帕帕搞成雷卡的共同敌人

3直接去告诉卡卡狮狮喜欢他

4直接去告诉狮狮卡卡喜欢他

5从佩佩那里多打听一点

 

小黑洞给你的外挂里包括模拟同事的技能,所以你现在可以使用弱化版的幻影使者,灰模虽然可以自如活动,但战斗不了多久。你决定假装帕帕袭击海盗团据点。海盗团是佩佩守夜,雷卡在睡觉。捏谁的灰模好呢?

1捏黑雷去偷亲卡

2捏黑卡去偷亲雷

3捏黑帕和黑前五直接假装帕帕踢馆

→4捏黑安去随便偷亲一个

5捏黑帕偷亲佩佩

 

雷还是卡?

→1雷

2卡

 

你捏了黑安,偷偷摸摸绕过佩佩,偷偷吧唧了睡着的雷一口。雷雷当场就醒了:“帕洛斯你他妈神经病啊!!!”

啊,开始疯狂锤黑安惹——不愧是雷狮,发飙真是太恐怖惹——你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操纵黑安躲闪,可惜黑安没撑几下就被打成了渣渣。

“你他妈有本事捏个卡米尔来亲我啊!!!跟了我这么多年连我喜欢谁都不知道吗!!!”

不幸的是,卡米尔还没醒,而佩佩也不知道提醒他。你决定怎么弄醒卡卡呢?

1捏个黑雷偷亲卡卡

→2捏个黑雷揍卡卡

3捏个黑银用锁链把雷往卡这边推,等雷这边的动静把卡吵醒

 

黑雷一个雷神之锤直朝卡卡打来,雷雷回头一看,气得怒发冲冠“帕洛斯你他妈的!!!!!居然敢对卡米尔动手!!!!!”

卡卡是醒了,还被哥哥抱在怀里圈着,大概是黑雷打到了头,他迷茫地看着哥哥,眼神有崇拜有爱慕。你的任务大概是完成了——忽略好几道雷光直朝你劈来的话。

你决定:

1保命要紧,直接开黑洞跑

→2慎重一点,捏个黑帕和假黑帕一起跑

3不跑,我有挂,我就不信躲不过去

 

你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捏了个黑帕和自己一起开黑洞逃跑,一道雷追着黑洞劈下来,你拖着假帕勉强跳进了黑洞。可能是心虚,你觉得他俩似乎发现了你的存在。

没关系,大斯巴达没出手,应该不会发现我!你这样自我安慰。刚才的雷打碎了假帕,也打伤了你,你现在走不了路了。接下来怎么做?

→1呼唤同事援助,群发,被捡到几率大

2呼唤爵爵,大概可以刷爵爵好感……吧

3呼唤帕帕,你确定他在据点,肯定能接到你的消息

4呼唤小黑洞,让老板救你

5一瘸一拐地走回去!你是有挂的人不至于半路真走不动

 

谁捡到就是谁吧,希望大家有点同伴爱……你勉强群发完就痛得晕了过去。

你是被什么打醒的。你睁开眼睛一看,金在和银爵打——等等等等金和银爵打架?!什么情况???

他俩好像还没发现你醒了,你闭上眼睛装晕,得知金发现了你准备把你带回去,这时银爵出现并表示异议——你就知道网络会延迟的!当然也可能是爵哥不想来,磨蹭了半天才走。

一直打下去也不是办法,你决定:

1起来表示自己跟着金

2起来表示自己跟着爵

→3像刚才的卡卡那样一脸茫然地坐起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一看你醒了,金非常激动,一个箭步跑到你这边问你有没有事。我腿上有伤啊大哥!你没力气吐槽只好哀怨地看着他。这时金也看到了你腿上的伤,连忙说要背你回主角队的据点治疗,他觉得让安莉洁来治大概很快就能治好。而银爵飞来两根锁链把金和你隔开。他什么都没说但意思也很明显了。金有些生气地掏出箭头,两边缠在一起。

你决定:

1答应金

2拒绝金

→3跟同事群发“爵哥跟金打起来啦!大赛第二肯定在路上了大家帮帮爵哥!”

4呼唤老板救场

 

狐狐:你不是能帮忙吗

帕帕:他能帮什么,他能喊666就不错了

……总觉得被微妙地鄙视了呢!然而还没等你自闭,你的老板也回了消息:我来我来!我要和大赛第二玩!

这次网络没有延迟,老板咻地就过来了。

虽然格瑞没来,不过老板看见金活泼好动(?)决定捏他玩,爵爵因此有机会闲下来。他走向你,检查了一下伤势:“没有伤筋动骨。”

现在爵哥坐在你身边,看着金vs小黑洞。你决定:

1靠上去

→2给他介绍金

3向他询问小黑洞

4不管他,你也看金vs小黑洞

 

你告诉银爵金的强大,他的天才、乐观、体贴甚至冒傻气的可爱……你不知不觉就说了很多,语气也变得开朗温柔起来。银爵静静地听你说完,问:“你想和他走?”

1“不我不想”

2“如果我说是,你放我走吗”

→3“你想不想把他拉过来?”

 

于是爵哥给你布置了新的任务:找个机会把煤塞给金。

然后他用小黑洞的力量给你疗伤,你现在可以自己走路了,但是不能战斗。

金在战斗中渐渐落入下风,被老板甩到了你和爵爵面前。他现在脸朝下一动不动,但凭你的直觉,你觉得格瑞快要来了(?)。你决定:

1把煤块按到金身上强行给他嗑煤

2装晕压住金不让他爬起来,剩下的交给爵哥

→3让爵哥把金捆好,大家一起开黑洞跑路

 

爵哥刚把金捆好,只见天空一道绿光,格瑞果然来了!但爵哥不紧不慢把金卷卷往肩上一扛,超冷静地说:“没事,我用紫堂幻来换他。”

不了吧爵哥!!!!!格瑞不一定能夺回金,但让你横尸当场简直是十拿九稳!!!!!好在可爱的老板看见格瑞来了开心地尖叫着找他玩去了。趁着爵爵还没走,你决定:

1哀求爵哥不要丢下你

→2既然爵哥是反派,那自然是全都要,我和金都要留在爵哥身边

3暗算瑞瑞,他死了你就不用担心被杀了

4银爵渣男!你决定叫出你心爱的大斯巴达,见什么砸什么←死亡选项,银爵只会以为你是力量失控了,所以会抛弃不好用的棋子,把你杀掉()

 

爵爵觉得有道理,当了这么久反派,是该抢人而不是交换。于是你们总算回到了据点。爵爵很开心,你逃得一命也算开心,金反正昏迷,总之只有老板闷闷不乐。不过老板看到他觉得有点熟悉,让你把他留下了。

谁来照顾他直到醒来呢?

→1和金最熟的你自己

2最靠谱的爵哥

3虽然帕帕不愿意但也还是要勉强他

4最会搞后勤(?)的狐狐

5你最信任的大斯巴达

 

本来你没完成老板的命令要被老板触手以示惩罚的,但老板看在你带回了可能会很好玩的金的份上没有罚你,而是让你照顾他。

你静静地看着金,他即使昏迷了也还是一脸天真无邪,让你心情非常复杂。这时,他睁开眼睛,第一眼就看到了你,于是一把抱了过来:“紫堂!!!我就知道你还是把我当朋友的!!!”

你心情更复杂了。你决定:

1公事公办地告诉他老板要见他

2激烈地告诉他你们不是一路人

3邪魅一笑问他嗑煤不嗑

→4挣脱他,把爵哥叫过来

 

你挣脱他的怀抱,一句话也没说就离开了,你听到他在背后难过地呼唤你,但你还是硬着心肠去找了爵哥,说金已经醒了。爵哥当即决定去看看,你现在闲下来了。

你准备去把腿伤彻底养好,却突然听见据点附近有人叫板:“帕洛斯!!!你开门啊!!!我知道你在家!!!”

是佩利。你准备怎么做?

1告诉他帕洛斯不在据点,叫他明天再来

2问他有什么事

→3告诉他帕洛斯决定弃暗投明,离开了你们势力,让他去别的地方找

4叫出心爱的大斯巴达和佩佩打架

 

“你骗人!!!”佩利扯着嗓子喊,“早上他袭击卡米尔的时候还嗑着煤呢!!!”

“我不是,我没有。谁袭击卡米尔了?”就像是给佩佩提供证据一样,黑帕也出现了。

“早上攻击雷狮老大和卡米尔的不就是你的灰模吗!!!”佩佩不服。

帕帕挑起眉毛看了你一眼。你努力用目光告诉他此事另有隐情,但他大概没接收到。因为紧接着帕就说:“知道我为什么没袭击你吗?我想和你做很舒服的事。”

于是佩佩一脸懵逼地信任地看着帕用灰模的黑帕把佩佩的按倒抓起来按在了地上。

眼看着要开车,你决定:

1拍佩佩裸照留待威胁

2害羞跑掉

→叫你老板来看

4劝阻他们不要白日开车

 

其实你怀疑佩佩不知道帕帕要做什么,而帕帕多半是不搞白不搞,但这跟你黑糖是个靓仔又有什么关系呢?你call老板“老板!帕帕和他的老情人正在做cp才能做的事你快来看!”

老板一来,嚯!从未有过的船新体验!这个一岁的宝宝不停问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一边讲一边在心里感叹帕帕简直是技巧大师,不愧是驯服了比自己还高大的佩佩的家伙,连大狗狗龇牙咧嘴地叫你们两个围观群众滚,帕帕都能压下来。你和老板作为两个个单身狗,学到了很多完全用不上(?)的知识。

训狗第一轮结束了,狗狗有气无力地叫你们两个滚,而开心地上蹿下跳的老板大大地奖励了你和帕帕,本来还想把狗狗也变成员工发奖励,帕帕提出让他来谈。你也后知后觉地想起来,你身上也还有策反金的任务。你决定:

1跟着老板,借用老板的力量把伤彻底养好

2去看看金和爵哥聊得怎么样

→3去学习帕帕怎么策反佩佩

4一个人休息一下,看看比赛新闻

 

你去看帕帕和佩佩,发现现在是训狗第二轮,而且这次帕帕没压制佩佩而是一挥手搞了个黑爵哥,链子一捆就把你远远拖走了。敢情之前只是怕老板而不是无所谓啊!但是你被拖走前,你模糊听到帕帕说了“我在这边”和“雷狮老大”。

从帕帕这里什么都没学到,还增加了他到底是不是二五仔的疑惑,你决定去看看金顺便跟爵哥汇报一下情况。得想个办法把黑爵弄走才行。

你决定:

→1“我不是故意看的,我现在去看看老板,你也回去吧”

2“我知道你能听到我在说什么啦帕洛斯,我已经走这么远了,把你的灰模收回去吧”

3直接让你心爱的大斯巴达砍爆←会死,帕洛斯会疑心你听到了他说的话而杀你灭口

 

黑爵听了你的话却没有走,还是跟着你。你知道帕帕能感知到黑爵的五感,也就是说,帕帕听到了你的话,却没有收回黑爵——他怀疑你准备向老板说什么?他为什么会心虚?你心中警铃大作,面上不动声色地带着黑爵去了爵哥那里。

金已经醒了,和爵哥并排坐着说话。你能看出爵哥和他姿态都很放松,这让你不禁有些吃味。金看见你,一头撞进你怀里,把你抱得紧紧的:“呜呜呜你们真的辛苦了!”

这是怎么说?你疑惑地看向爵哥,只见他神态非常自然地接着之前的话说:“没关系,为了反抗创世神,被当成反派也是必须的——不,对于创世神世界的大家来说,我们也的确就是反派。”

爵哥神色如此理所当然,你一瞬间怀疑起了你们这个势力的性质。金抬起头,脸上眼泪汪汪的:“我以为你为了力量抛弃了自我,但你其实还是那个想让所有人都活下来的紫堂,你是为了反抗创世神才黑化的呜呜呜......我要和你一起呆在这里!”

你:

1高冷的推开他:“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是为了力量才来的”

2和金抱头痛哭并把煤塞给他

3“不行,格瑞还在等你回去呀!你不用嗑煤,就回到格瑞那边去,我们以后双线联系好不好?”

→4查一下个人终端看看自己是不是突然穿越到平行世界中去了

5询问爵哥准备怎么对抗创世神

 

你打开了个人终端,但是终端和之前一模一样,看起来不像平行世界的样子。所以是爵哥巧妙地隐瞒了你们势力的反派本质,哄骗金以为你们是反英雄组织了?你在敬佩爵哥口才的同时也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有几分真心想反抗创世神。

然后,你顺手打开了比赛通知面板,弹出了一个巨大的消息:“距离D7区域清缴还有12分!”

“清缴”是比赛的机制之一,清缴开始后,主办方会派出天使在特定区域屠杀参赛者,收缴参赛者的物资,时间持续一小时。然而,也有之前红绿灯小队以极其强大的实力从清缴中幸存这样的反例。而D7区就是你们据点所在地,12分钟后,天使就要来了。

你把消息告诉了爵哥和金,黑爵也被帕帕收回了。12分钟!金紧张地问你该怎么办,你决定:

1你们有瞬移,跑掉虽然时间紧了点但也不是不可以,换个地方重新开始吧

2跟天使正面刚,打响反抗创世神的第一枪

→3假装跑路,暗中观察天使的战斗特点

4黑爵跑了,趁此机会将帕帕的心虚告诉爵哥,然后全员转移好好清算

 

爵哥认为你想的很有道理,摸了摸你的头,让全员一起准备假装撤退。你们迅速收拾了物资,躲进了黑暗空间里,只留了一个窗口,大家头挨着头一起看天使。金现在紧紧地拉着爵哥和你,生怕你们没躲好。他对爵哥的好感似乎涨了不少,让你有些酸溜溜。要是你也有爵哥那么好的口才就好了......你有些自闭地想。值得注意的是,佩佩也被帕帕拉进了黑暗空间,趴在帕帕背上睡得像头死猪。

红绿灯小队毕竟是少数,参赛者vs天使几乎是一边倒的惨败。天使只有两个,一个捡东西一个杀人。你估算了一下,如果不要命地打,你大概可以拼掉一个,这样一看你们还是有赢面的,不过损失也会很惨重。眼看着天使杀的人越来越多,金也越来越生气:“不行,我必须出来阻止他们!紫堂你会和我一起去的吧?”

你看了看爵哥,爵哥点了点头,但你直觉他似乎是想让你和金一起当炮灰,当反抗的第一枪中被打出去的那枚子弹。

你决定:

→1跟金一起去和天使正面刚

2劝金不要去

3拒绝金,让他自己去

 

老板都发话了,你只好和金一起下去打天使。炮灰们感激地纷纷跑路,现在只有两人两天使大眼瞪小眼了。你觉得有点违和感,但又不知道在哪里。

金嘴炮了那两个天使一番,天使表示不听不听并准备殴打金。这时,杀人的天使叫捡东西的天使回去报告,他一个人对付你们两个。令你宽慰的是,捡东西的听了他的话,很快离开了。

两个人的胜率明显高过一个人,你们两个没有拼命就能和他打得势均力敌。金大概是头一次动了杀心,不料大招CD时,天使轻轻甩出一个“束”字就把他捆得结结实实——等一下,这不是你的家传绝学吗???你终于发现了违和感的来源:这个天使长得很像你早就挂了的亲哥哥!

现在,你:

1告诉金这个天使可能是你哥,叫他不要打了

2抱大腿哭着喊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天使但你相信你哥的弟控之魂还在

→3把哥捆起来给老板,让老板想办法

4大赛系统居然这样对你哥!你决定爆种揍天使

 

趁着你哥(?)专心把金捆在地上动弹不得,你如法炮制,一个“束”把他也捆在了地上。天使很快反应了过来,疯狂翻滚挣扎,你不得不使用所有的意志与之对抗,连大斯巴达也转而死死压在他身上不让他反扑。

一道金光闪过,然后你觉得浑身上下像被一把巨大的锤子砸中,痛得都快散架了。你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大概不是你,是大斯巴达的共感。金这个大招也太痛了,要不是你知道他不是这样的人,你都要怀疑他是不是报复。

再这样下去,金就要打死你哥(?)了。你决定

1大喊一声“别打了!!!他是我哥!!!”

→2大喊一声“别打了!!!爵哥要把他带回去的!!!”

3直接开黑洞带走你哥(?)

 

你这么大喊了一声,金似乎没有在打了,箭头转而缠住了天使,把他包成了一个黑金相间的粽子。趁着天使不能动,你赶紧支撑起自己开了黑洞,两人一粽跑了回去。

你承担了大斯巴达的共感,又努力维持束缚,消耗非常大,金也显得很疲惫。发现你们束缚了天使,爵哥过来用锁链接替你们的束缚。意志已经快要支撑不住的你会对他说:

1“这个天使是我哥,能不能别杀他?”

→2“这个天使和我哥长得一模一样,我想留下来观察。”

3“金现在意志薄弱,或许是呼唤另一个人格的时机。”

4“我把天使带回来了……可以靠一下吗?”

 

你陷入了沉睡。那些噩梦也开始出来纠缠你,更糟糕的是,连梦境中你唯一能求救的哥哥,现在也变成天使拿出了长枪刺穿了你的胸腔和腹部,把你钉在地上。你从痛苦和绝望中惊醒,发现自己正坐在一个人怀里被紧紧地抱着。从你看得到的手腕上你能认出金的手套,但金的皮肤怎么会冒黑气?

“金?”你呼唤了一声,黑气消失了。你被金一把压倒在地,他俯视着你,清澄的蓝眼睛里落下大滴大滴泪水打在你的脸上。他哭得说不出话,你看着揪心,伸手抱住了他。

1安慰他你没事

2问他黑气的事

3问他银爵在哪里

4告诉他那个天使长得很像你哥

 

“你……你之前差点就……我不该带你一起去的……”他哭得语无伦次,你轻轻地拍他的背安抚他:“我没事,只是做了噩梦,醒来就好了,别怕别怕。”

这大概是你嗑煤后第一次没有敌意地面对他。嫉妒、不甘、竞争心,这些的确都还存在着。但是你现在,和金略高的体温贴在一起,能感受到的是他的不安和痛苦。这种感触似乎唤醒了你的某种情感。不,还有别的什么。你抚摸着他的后颈,让他低下头枕在你胸口。他的心脏很精神地搏动着,呼吸也变得均匀——诶,睡着了?????

……所以说你们果然是不一样的!!!!!你长长地叹气。这时,帕帕出现在了你面前。看见你和金黏黏糊糊的样子,他报以了“对未成年人出手你可真不是个东西”的微笑,你回了一个“佩利也是未成年谢谢”的眼神。

“好了,说正事。”帕帕正色道,“之前你做噩梦的时候负能量水平突然急剧上升,小黑洞准备吞噬你的,谁知这小子突然爆发,连小黑洞都被吓到了。两件事,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考虑到他之前疑似二五仔的表现,你怀疑他是想借黑金离开煤阵营。你自然是不可能和盘托出的……但帕帕如果有所求,你们说不定能暂时结盟一下?

1告诉他你的心理阴影,隐瞒天使像哥哥的情报

→2告诉他关于黑金的情报,并告诉他更多的去问格瑞

3告诉他你刚醒,你也没有头绪,你准备去爵哥那里看看有什么吩咐没有

4告诉他你有重大情报要报告老板→会死,帕帕会认为你发现了他的计划

 

你把你知道的黑金的事和他说了,并告诉他如果还想知道更多就要去问金的幼驯染,也就是格瑞。帕帕听完有些羡慕地感叹:“天生的?我们嗑了煤的天天怕情绪大爆发被老板吞噬,他倒是随随便便就能用。”你看他那神态多半是挑拨离间,也没有理他。

在帕帕的帮助下,你扶起了睡着的金,把他公主抱了起来去找爵哥。爵哥有些随便地坐在地上,锁链在旁边缠成了一个大球,像猫玩的毛线球一样。他看到你怀里的金就很自然地接过,粗鲁地揉了几下金的头发。金在梦里露出了笑容,蹭了蹭爵哥。你看不下去,把目光投向了大黑球。

帕洛斯问:“老大,这家伙交代什么了吗?”

爵哥答:“天使都是那个样子 ,正义得很。”然后转向你:“我问他有没有弟弟,他说他不吃这种威胁。来,你来问他。”

这就是还记得你了!你心里一喜,情不自禁地微笑起来,接触到帕帕若有所思的目光,才赶紧板起脸。锁链一圈一圈散开,中央的天使没有伤痕但也没有抵抗,大概是在休整。他的眼睛转向你,目光却还是冰冷的愤怒——你的心中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那声“兄长大人”多少有点发抖。然而,只听他答:“这就找了个手下假扮我弟弟?是不是要我夸奖这家伙长得好歹有三分像啊?”

你的头像是又被重重砸了一样,耳边响起刺耳的蜂鸣声,视野也眩晕起来。你必须专注于一个念头,不然负面情绪就会淹没你,那就完了——你的求生欲让你专注于:

→1要想办法让哥哥相信你就是他弟弟

2调查清楚帕洛斯

3绝对不能让金再变成黑金

4向爵哥求救,找到不被吞噬的方法

 

除了这个念头以外,你的情绪与原力横冲直撞,根本控制不了。等理性有余裕思考其它的时候,你听见了老板的声音。老板似乎在和别人说话,语调还是笑嘻嘻的:“怎么不可能?他都快活不下来了,还要什么温柔善良啊?他变成这样都怪你出于好心,你难过不难过呀?”

“闭嘴!”声音有点陌生,你在脑海中整整转过一遍才想起来是哥哥的。记忆中他一直是温柔谦和的,这么冲动、这么富有感情的语气是极少数。你现在躺在地上,情绪处在被消耗殆尽的空虚中。你抬起眼看你的哥哥,天使也盯着你的脸:“我才不信你们讲的故事。我问你,你十岁生日那天,我们一起种了几棵树?”

你搜索记忆,发现十岁生日的印象非常模糊,似乎没有种树的回忆。你回答:

1“我不记得了。”

→2“哥哥你记错了,我们那天没有一起种树。”

3“你是不是在诈我?”

 

天使听到你的回答,睁大了眼睛,眼中的愤怒变成惊讶,然后变成了痛苦。小黑洞哈哈大笑,开心地飞来飞去。而你的哥哥只是看着你,嘴唇发抖,许久之后,他轻轻地说:“幻,你的腿上有伤,我来给你治疗吧。”

“不行。”一直没作声的银爵突然开口,“天使的治愈力与黑暗的力量相排斥,会让伤势加重的。能治疗他的只有小黑洞。”

而嘻嘻哈哈的老板却不同意:“银爵就是喜欢小题大做,排斥反应就是头痛一下下而已!大赛的药力和天使的治愈术基本上都来自创世神的力量,照他这么说,我们的人受伤了怎么治?你想治就治啊,紫堂幻要是能接受你刚嘲讽完就变脸认弟弟,我也不会拦着不是?”

你决定:

→1接受哥哥的治疗

2婉拒哥哥,接受老板的治疗

3你担心拐走天使会遭到大赛方的报复,提醒爵哥注意

 

你有些踉跄地走向你的哥哥,他没有展开天使翅膀的时候就和以前一模一样,你也和以前一样抱住了他。不同的是,你已经长高了,可以贴着他的颈窝了。哥哥轻轻地抚摸你的头发,像是卸掉了你的什么盔甲,你的肌肉慢慢放松,然后眼泪疯狂地涌出眼眶。

一声“当啷”突然在你的背后炸响。你瞬间回头,发现是爵哥的锁链和哥哥的长枪绞在了一起。“放开他!”爵哥的怒气你是第一次看见,而老板的表情也生气起来,帕洛斯在急匆匆地联系——联系鬼狐吗?到底是出了什么事?没等你多想,越来越多的长枪开始出现在你和哥哥四周,你的哥哥也抱住了你:“幻已经从黑暗力量中走出来了,你们就休想再让他回去!”

你惊讶地抬起手,看到黑色的手套已经变回了手环。虽然你不知道黑暗力量怎么消失的,但在你找到哥哥的现在,你已经不需要这种力量了。你伸开五指,轻声呼唤:“斯巴达!”

金色的大斯巴达回应了你。现在你们——你和你的哥哥——都是战斗力全开的状态。这一战你们需要从黑暗空间中逃出去,而出去以后还有各怀鬼胎的参赛者,还有大赛方对哥哥的追捕……但你们在一起战斗,你们会一场一场赢下来的。

你不禁露出了自信的笑容。你已经太久太久没有这样笑过了。


(End: Be who you want to be)


第三季会有现在的z哥(?)吗

最新一集爵哥向老板报告的时候我满脑子都在想,报告没抄送给直接面对金的黑糖,万一黑糖按规则把金淘汰了,这一层层怎么向上级交代?小黑洞公司在OA上要加油啊!(?)

评论(9)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