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余

© 莫余
Powered by LOFTER

夭折相声

不知道怎么写了


金: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紫堂幻:大家好。

金:眼看着第三季上半部分快完结了,咱们就来给大家说相声。

紫堂幻:这什么逻辑,这都挨着吗?

金:你想啊,第三季上半部分是不是快完结了?

紫堂幻:对啊,就差一集了。

金:完结了是不是就该放暑假了?

紫堂幻:对啊,前几天高考刚考完。

金:暑假是不是需要欢乐?

紫堂幻:确实需要。

金:对嘛!所以咱们就来给大家说说相声。

紫堂幻:嗨,还真连上了!

金:我呢,是头回说相声,大家多多包涵。不过紫堂老师就不是这样,他之前就说过一回群口。

紫堂幻:那还是我过生日的时候。

金:跟他的那些个狐朋狗友,一个骗人的二五仔,一个传销混蛋.....

紫堂幻:哎哎哎,您怎么这样说人银爵和帕洛斯呢?

金:.......一个黑得发灰,一个灰得发黑。三个人有说有笑的,包袱是一个接着一个,梗是一茬接着一茬,你方唱罢我登场,可好玩了。

紫堂幻:您这语气好像并不是您那话的意思。

金:紫堂老师,今个您就明说了吧,您到底回不回主角队了?

紫堂幻:我就把话放这儿,这一季我都不回了!不对,这话我不是十二集就给您说过了吗,您怎么到现在还没信?

金:不是,咱们俩复读了这么多次,也不差这一次嘛。

紫堂幻:这也太多了!十二集就算了,后面十四十六咱们除了复读还干了点别的事没有?

金:你看了个回忆,我捆了个场地,没了。要不是现在跑来说相声,我还在那捆着呢。

紫堂幻:可怜见的,那么大一片地方呢。

金:没事,您一波回忆杀当场发狂也够可怜的,大家都一样。

紫堂幻:哎哎哎,我们不一样谢谢。还是您比较惨。

金:不不不您比较惨。

紫堂幻:不不不您比较......哎我们怎么又开始复读了,说点好笑的吧。

金:好!格瑞跟我说,大反派当着他的面商量邪恶计划,完全不知道他可以把消息传出去(笑)。

紫堂幻:怎么传?

金:第一季积分赛的时候不是有那个终端嘛,一直都有用的,所以他轻轻松松就把反派的邪恶计划全记下来了(大笑)!

紫堂幻:(大笑)那大反派怎么不知道终端还能用?

金:因为他积分赛就没好好参加(大笑)!

紫堂幻:啊?银爵啊?

金:大反派嘛,除了他还有谁,小黑洞还是个宝宝呢。

紫堂幻:可是银爵什么都没跟我说啊?

金:所以您看,他就没把你当反派嘛!上司都没把您当反派您就回来吧!

紫堂幻:不回!别复读了!......那格瑞记了什么?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