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余

© 莫余
Powered by LOFTER

我快要笑死了

为什么要为套路反派和织毛衣主角痛哭流涕?图啥?

两个孩子都挺老实的,好几个动手机会两个人都放过了(比如大斯巴达捏着金的时候没有直接拧头,捆大斯巴达的时候没把黑糖捅成花洒等等等等)。飞身拎小鸡我爆笑出声并一瞬间怀疑黑化能减肥,反手把金摁在盘子上才丢下悬崖更是笑得停不下来,太脏了(褒义),黑糖石乐志这么久终于找回了一点智慧的光芒(???)

柠檬:我到底是不是主角队的一员

金第二次捆场地的时候黑糖一脸“他是不是被我打坏脑子了”的懵逼表情我差点笑晕。呜呜哭的秋姐们有没有想过其实他只需要把黑糖捆成粽子然后两个人一起待在滑板上就ok了,随便场地怎么塌都不会有事啊?这样浪费元力干什么?更别提黑糖只要不傻站着或者被金打动就能把他打成猪头。这么个大场面到底是图啥?

评论(19)
热度(13)